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没什么..想对几位朋友说的话


陈裕伟
郑重跟你说对不起
我会那样说,
只是因为我从你们两边知道你们的情况,
我说的只是我看到的,听到的,个人意见而已...
你对我说:她叫你别烦她
她对我说:是你说不要再当朋友的
还有一些我听到的东西...
我才会下定论...
你们的事,
我没资格管,
我只是想帮你们点什么...
毕竟一个是我的姐妹,一个是我的朋友...
我不想因为这一点小事影响我们的友谊,
我珍惜你这个朋友~
这个每次听我一大堆诉苦陪我聊一大堆八卦的朋友...
你们的事你们自己解决,
你们都是17岁的小大人了...
别因为这样断了你们的友谊...
做朋友是怎样?
会要了你的命哦==
她也没反对做回朋友啊~
加油知道吗?
找回以前那些单纯的感觉,
那些玩闹那些疯狂当朋友时候的感觉~~
这样会比较幸福,
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烦...
------------------------------------------------------------
stich陈,
过去的就算了吧~
别再一直回头看,
只会让自己更恨自己而已...
接下来的日子把自己做好来
只有从新站起来别人才会接受你。
而且后悔有屁用啊==
我们为你伤心过,
只是我们不想听到“对不起”
只想看你从新站起来,
然后比之前更好...
你能开心的过每一天是我们最大的希望。
那个每天没烦恼很开心跟颜玮乐一起智障的人,
你快给我滚回来,
别再呆在你那没有用处后悔的圈子了~
快回到属于你的地方,那个圈不适合你~
你再跟我说什么我们为什么不会怪你为什么我们会伤心的话,
小心我找人来把你干掉啊!
就算把你捉去枪毙1万次,
我们还是
不会怪你...
明白了吗?
如果因为这点小事我们怪你的话,
5年的姐妹就不用当了~~
------------------------------------------------------------
谢谢朋友们为我的事烦,
特别感谢对我非常好的老哥建良陈,
还有国奕陈,
阿江啊小0吟,
还有宝贝九妞们,
谢谢你们担心我帮了我那么多..~~
我超级无敌感动有你们陪我帮我。
我会守护我的爱情
是我的就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你们等我的好消息~~
等我赚到钱我请你们吃大餐~
海景,没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