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平凡.幸福

最近过得还不错 轻松自在惬意 没有什么大烦恼
像这样的日子 简简单单的 虽平凡 但很幸福=)





不需要大鱼大肉 不需要很贵的食物 不需要很高级的餐厅 只要食物美味 便宜 
就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了

那天跟男朋友去逛街 我们去jusco买了里面的便当还有章鱼烧 
就这样坐在jusco门口吃 不需要管路人的眼光 我们自己吃的开心就好=)

新年跟久违见面的朋友见面喝茶聊天
跟家人一起窝在客厅看影片
满桌子的小吃 满桌子的所谓垃圾食物
很多事情 虽然是小事 我都可以觉得很满足

最开心的就是和久未见面的男朋友坐在嘛嘛档, 陪他吃晚餐
然后聊些有的没的  聊梦想 交换发生在身边的新鲜事
这样的生活 很快乐 很快乐
比起发短信 我更加喜欢像这样面对面的聊天 
因为发短信看不到对方在说故事时眉飞色彩的神情
因为发短信感觉不到对方究竟有多开心 多兴奋 还是多难过
因为发短信不能在对方臭美的时候敲对方的头 
这样的见面 这样的恋爱方式 
很真实, 也很温暖=)

恩, 就这样继续保持下去吧 
朋友家人爱人 都要好好的 


什么距离都不算是真的分离
想念和默契能代替一切言语
有一天生命会老去 还好谢谢有你

为你我要努力 变成一个 Better me 一个更好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