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Golden Disk Award

2013年月1月16号, 意外的得了免费的票, 就很临时的跟一帮朋友去啦=)

"Golden Disk Award, 金唱片奖
于1986年创办, 每年由韩国唱片产业协会举办, 是一个颁给在韩国音乐界有优秀成就的歌星/团体的颁奖典礼"-(by Wikipedia)

今年金唱片颁奖典礼分成两天主办, 我们是第二天去的, 所以没有看到我朋友喜欢的容和和Hyuna还有钟基 (跟我一起去的三个朋友都是冲着那三个歌星/明星去的, 结果连影子都没看到 哈哈) 

在去的路途中, 当然是努力拍照啦 *女生嘛* 




结果漫长一个小时的车程, 很快的就被我们拍照/聊天用完了

我们才到一下子 节目就开始了 幸好我们早一点到, 再迟几分钟 就很难挤到好的位置了, 虽然.......我们的位置也没有很好啦 哈哈哈 免费的票也 还期待有几好的位置? 有的站就算很好了

当天的舞台布置=) 是不是美爆了! 我拍的! 哈哈哈
当天的颁奖典礼由韩国团体FTIsland 的李弘基 和SISTAR的多顺担当主持人 (前一晚我们没有去的那晚是容和当主持人也, 气死我朋友 XD )

然后节目开始了

由于我们这帮朋友都不是KPOP歌迷 所以大家都很嗨都很兴奋的时候我们蛮冷静的, 因为我们每一个都不认识 #=.= 我只认识李弘基, Miss A 的suzy还有GD  lol

当天的表演曲目有:

  • T-ARA- Sexy Love, Lovey Dovey, Roly Poly
  • Miss A- Touch, I Don't need a man, Goodbye baby
  • B.A.P- Intro+Power, WARRIOR
  • Lee Hi-Inro+1,2,3,4, Mamadu
  • BEAST-Special, Beautiful Night, Fiction
  • Ailee-Intro+Heaven+Show you, Umbrella (Rihanna版)
  • G-Dragon-One of a kind, Crayon, Heartbreaker
  • Secret-Intro+Talk That, Poison, Love is Move
  • Secret &B.A.P-混合演出
  • Teen Top-To you, Crazy, Be My Girl
  • Epik High-Intro+Get out of the way + fly + up, Love,love,love , Light it up
  • miss A- I'm your girl
  • T-ARA-Fin.KL
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其实, 因为我真的不认识他们, 而且我们也早回了, 所以有去的人如果看到有错的话不要打我蛤 =)

还有《第27届金唱片颁奖》获奖名单:
#音源大奖:PSY《江南Style》
#数码音源本奖:Miss A《Touch》、BigBang《Fantastic Baby》、Secret《Poision》、PSY《江南Style》、SISTAR《Alone》,f(x)《Electric Shock》、BigBang成员G-DRAGON《Caryon》、K.will《我需要你》、2NE1《I LOVE YOU》、T-ara《Lovey Dovey》、许阁《曾爱过我的人》
#新人奖:B.A.P《Warrior》、李夏怡《1、2、3、4》、Ailee《Heaven》
#嘻哈奖:Epik High《Don’t Hate Me》
#GOLDEN SINGLE奖:TEEN TOP《要疯了》
#MSN国际奖:BigBang《Fantastic Baby》
#CeCi人气奖:BigBang成员G-DRAGON《Caryon》
#GALAXY STAR奖:SISTAR《Alone》
#In Style时尚潮人奖:FTIsland成员李弘基
Miss A 的Suzy 出现的时候我周围的人已经疯了一半, 结果BigBang 的GD一出现, 我周围的人几乎全都疯了>< 大家似乎都在等他的出现啊 
然后我们就早回了..第一次和朋友参加这种颁奖典礼, 虽然我都不认识那些歌星, 可是还是很兴奋 哈哈, 因为我很喜欢这种类似演唱会的气氛! 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要花钱去一场五月天,S.H.E,还有信乐团的演唱会=))
最后 附上几张现场随手拍的照片

 


p.s. 别问我照片里的他们是谁, 你会考倒我的 我只会GD而已 #=.=

p.p.s 资料来源: http://kpopn.com/2013/01/09/160211/
http://ent.sina.com.cn/y/k/2013-01-17/15583838173.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