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March

很快的 又是一个三月 一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
再过两个月, 自己就是19岁了
然后明年就20岁了 然后后年就21岁了
TToTT 时间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吗
我不想长大

如果可以让我一直呆在这个年龄, 就好了

每次只要男朋友跟我说到跳舞的事
我就很激动
因为有些事 我一直把它压抑在心底 不愿去面对事实 不愿去提起
很多事情
不是我能够控制的
对于跳舞 我面对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压力
我也很辛苦
可是 又能怎么样..
我就连自己想要什么 不要什么 都不能够很确定
我只能任人宰割 即使自己再不愿意 不喜欢 我也不能怎么样
因为人家问我 那你想怎样时 我就无言以对了

我不喜欢任人摆布 可是我却也没主见
只能一直摇摆于这样的 灰色地带

我只能继续加油 走一步看一步...

每个人都有个不堪回首的过去
每当想起我以前的一切时
就觉得非常丢脸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删除所有人还有自己对以前总总一切的记忆

一切 从新开始 人生 从新出发

那样真好·

最近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我一月二月的月历只填满了四分之一

可能偶尔 跟朋友们出门
可能偶尔 跟男朋友出门 跟他埋怨 跟他诉苦
上课 上网 睡觉
我觉得 这样的日子很悠闲
不对 是太悠闲了

真想找点什么来做
真想多赚点钱 存多点钱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真想学自己喜欢的东西
还有很多

希望能慢慢去实现吧 =)

Random pictures of January and Februa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