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龙年快乐:D

这张很蒙但我喜欢:D


一年一年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仿佛在催我们变老这样.

其实好可怕.
再过几年我就21岁了 我就是大人了.
怎么这样?
我还想拿红包 还想当个孩子的.
如果可以 我想把时间调慢
让我能够
更加欣赏身边的事物.
更加享受现在.

再过几天 我就要回KL读书啦
这个新年假期我要玩够本吃够本
这样才不会对不起我的18岁

最近大爱英文情歌
听了会让我融化
也会让我舒缓心情
这首是铁达尼号的主题曲
每次听了心里就开了很多花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3月我一定要去Sunway Pyramid看铁达尼号: D

这首是take me to your heart
它的歌词很赞!
推荐推荐!

非诚勿扰的乐嘉老师说
归属感 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安全感 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是这样吗?
希望大家在龙年都能找到伴
希望我的家人姐妹都能够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