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我想说...



最近发现 懒惰可以有很多种
毕业旅行的时候 
我问:你们要穿包鞋还是拖鞋出门?
:拖鞋吧 我懒惰穿袜子

:你不去洗脸睡觉吗?
:明天吧 我懒惰去厕所

:你想吃鸡饭还是海鲜Tomyam?
:鸡饭吧 我懒惰拔虾壳

在家的时候
:外婆你不换件衣服才出门?
:随便啦 我懒惰换 反正我天生丽质

在大学的时候
:走去对面吃吧
:不要 我懒惰走路

我想说 我们是怎么了?
难道真的要等机器人取代我们?
到时我们应该是退回到人猿的时代
那个什么都不会的时代@@



昨天闲着没事做 跑去弄指甲了:D
可以说生平第一次把指甲油涂在手指上.

不晓得该选什么颜色 叫店员帮我配个看了会白会年轻的颜色.
结果就选了个粉红色

做完我心里OS 拜托看起来手有变白吗? ><
不过看起来是挺顺眼的:P

想想当年那个看别人留指甲很羡慕自己却不能留因为会一直咬指甲
的女孩现在竟然已经可以涂美美的指甲油了.

正在慢慢转变成女人吧 我想是=]

然后以下内容得锁起来因为我只是想抱怨不想引起纷争.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一个人

王晓龄的春天来了 小姐你要珍惜哦
我只是还没行动而已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