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大学生涯?

今天开始了第一天的大学生涯.
昨晚旅行1230到家
 直接冲凉收拾行李准备没睡觉4点出发去吉隆坡

车上带着厚厚的行李
心里装着满满的大家的祝福
以及高商三孝毕业旅行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要离家那么远那么久
第一次出远门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唠叨.

抵达学校, 懵懵懂懂的到处问人哪里几点报道
然后就去宿舍放行李.
讲座典礼在1030
我放好行李后却已经1040了
然后又迷路找不到讲堂
等绕了很久终于找到时又过了10分钟
只好等11点才进去.

第一天就miss掉欢迎仪式@@

爸爸妈妈12点来学校密我吃午餐
2点要去见我们课程的老师朋友.

也是自己找了课室很久
幸好没有迟到.

那些小学中学开学第一天坐好在课室等老师进来起立行李的画面
已经演变成自己找每一堂课室匆匆忙忙的生活了.

难怪大学生的人都那么急躁.@@

认识了同样是读American Degree Program的几位同学
他们都来自世界各地
有印度 中国 英国 斯里兰卡等等等
可是目前只有我一人读Finance 和 Marketing><
他们大家都跑去读心理学><

空了后就回房间整理行李
一整天都很像小偷这样
因为还没拥有钥匙 

房门不能锁
我要冲凉也不是 要吃东西也不是==
只好锁门很狼狈的坐在宿舍楼下跟管女生房安全的kakak聊天
可能受不了我一直抱怨不能进房门的关系
kakak竟然跑去割塑料瓶教我撬房门
害我啼笑皆非:P

晚上8点我的室友回来
是个很热情很开放很好聊的女生
大我2岁.名叫Evon
很庆幸遇到她 教我用segi网线上网这些
才第一天认识我们却能够无所不聊
很像多年的好朋友一样 
完全不会尴尬
我们约好一起去逛街血拼吃饭
明天她还要带我去吃好料

现在已近快12点了
明早830还有课

很庆幸自己遇到都很热情的人
帮助我很多
让我的大学生涯有个顺利的开始.

班上的同学很好相处
室友更加不用说
老师们也很好
我似乎逐渐进入状况了:)

课业很重
但自己也很享受
因为大家何乐融融互相帮忙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啦!

大学生涯第一天快结束了
还有很多天 
我会好好度过的:)

没有爸爸妈妈外婆的呵护
没有朋友姐妹的陪伴
心很空



加油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