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31102011:)


Selina今天结婚啦!!

有这么棒的家人姐妹男人在身边
一定要幸福:)

勇敢的走下去吧:)

***
今天过得很浑噩@@

好像行尸走肉这样...

早上很迟才醒来去到学校已经720了.

去到学校身边的姐妹有事情
陪她一个早读课.

看她这样很心痛:(

误会而已,宝贝小姐希望你们好好的.

突然接到通知要去练习走模特儿.

就匆匆忙忙拿了高跟鞋下楼了.

结果在那里等等等等等了很久
都没有开始==

浪费了一整个早上下午.

唉,我都要毕业了还这样浪费我的时间,
是怎样??

最后两节课去听南方学院的讲座

恩...对这个学校没有什么好感.

回家后头爆痛,好像要爆炸了.
冲了凉就把冷毛巾披在脸上睡觉.

结果醒来时已经7点了==

我在浪费青春....

看戏看到现在.

突然很有感触.

为什么就是有人那么奇怪,
只想到自己完全不顾他人呢?

我可以为你赴汤蹈火
帮你安排时间想办法,
为什么你就不能?
还说你的你已经想到办法了
要我自己想我的办法.

因为这样我们才不是最好的朋友吧.

朋友的定义不是你那样的.
可是没关系
你也有你的好朋友.
因为物以类聚嘛:)

不论明天怎么样,
我都会做好自己.
你要怎样,那是你的事.
与我无关.

突然觉得
王晓龄,我很庆幸有你:)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