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I am back!


哈哈哈,我回来啦~~
这里生很多草了没关系我回来打理了~~
嘿嘿

统考真的结束啦!

不可思议..
一下子就这么过去了
一下子11月就来临了

我在华中的日子剩下短短的19天而已,
不知道现在应该有什么样的心情.

是开心呢?
是伤心呢?
还是不舍得?

我想我也不知道.

6年来,班上的疯狂,
女童军的三八,
姐妹的陪伴,
我都一一记得.

即将迈入18岁,
即将踏出社会.

我准备好了吗?

答案是还没有.

可是我必须学着,
我必须准备,
这样出去才不会被欺负,
不会被排挤.

女人就应当自强.

***
我要多多留意身边的人,
因为我快毕业了.

陪我经历了那么多的兄弟姐妹,
我会很想你们的.

即将离别时,希望有人能够记住我。
不要问,善变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深夜即将来临,

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

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


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

***
用力的玩,用力的享受人生

是我现在应该做的~

还有一个

对自己说

考车加油!!!

我会努力更新这里,

不让这里青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