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哈哈哈

情人节
哈哈哈

其实爱对了
每天都是情人节.

今年单身又怎样??
也许明年就不一样了呢??
哈哈哈

现在身边有姐妹宝贝们陪我
就很足够了

小0王
我爱你
再说一次
为我们六年的感情干杯.
我希望明年的今天你能找到一个情人陪你.
我才可以放心.

你真的是一个很让人舍不得的女生.
每次看到你的背影,
心里都会有莫名的感触.

你绝对是个好女人.
下一世
我们来当情人吧

你看了别在电脑面前暗笑蛤==

建良陈
第一个有女朋友的情人节
好好珍惜吧:DD
她是个好女人
你再说什么怕的小心我八你啊.

至于
我的另一位家人
唉唉
不知怎么的
我感觉和你疏远了.
我想叫你想找你
但是却好像陌生人这样.
即使碰到了也不会打招呼.
我们是怎么了吗??
希望我们对彼此的心还在.

哥哥
你们要3年了吧
说真的
我很羡慕.
我也希望可以跟你一样
但是我做不到:(
希望你跟你的她可以一直走下去:DD
(我知道你会来看.
但是不要自己看不留言给我不follow我不给我follow你好不好><
好像有人在侦查我这样><
ps..我的blog很怎样吗??
因为不能对爸妈家人抒发我心里的想法
所以只好在这里写.
还是你愿意抽出时间陪你最最最亲爱的妹妹聊天??
哈哈.)

有情人的
情人节快乐.
至于没情人的,
希望
下个情人节你们就会有情人了.

一年很快就会过去的.

1 条评论:

  1. 是阿 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希望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