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19122012


一点都不像身体虚弱的人 哈哈

这几天呆在家里 爸爸妈妈外婆一直一直说我脸色发青 一直说我没吃东西 一直说我流冷汗

还有一天因为躺在床上久了起来太快 一个不小心就跌倒敲到头

结果昨天就被抢拉去政府医院做身体检查了

我明明就没事啊 医生问我我的病状时我回答不出·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非常健康

可是妈妈在一旁有几夸张就几夸张说我老是头晕跌倒不吃东西脸色发青=.=

我没有不吃东西啊 我饿了有吃 还有会跌倒纯粹是因为起来起太快了 T.T

医生让我去抽血 结果报告说我血糖低 今天得再去一趟....

今天也抽血了 人家都抽一瓶血 我抽三瓶血 是怎样??

哥哥说抽三瓶血为了检查清楚我到底是从哪个行星来的=.=

就这样 报告要等1月才出啦

再怎样 我也没家人说的那么夸张啦 顶多就是流冷汗罢了 ><

小更新~~~
那天去新加坡比赛 让我对自己很失望 我真的很讨厌什么都做不好的自己
好想你在我身边

3 条评论:

  1. 好久不见
    多照顾自己身体啦
    下次再努力吧~尽力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志康 好久不见! 我会去团庆哦:) 到时再聊天吧 嘻嘻
    嗯呐 我会的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3. wow~
    期待见到你~
    真的是好久没见了
    嗯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