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Holiday ING :P


我大学生涯的第一年第二个学期结束啦! 唉唉, 其实呢 我从7月23号就开始放假了, 只是一直在玩就没更新这里了 嘻嘻:P 这个7,8月充实呢! 首先呢, 7月头就把大考考掉了,然后7月21,23号去吉隆坡考IELTS, 然后就做工到7月25号就回家乡啦~~

回家后就是一直吃喝玩乐过日子, 所以外婆说我变肥了不是没有原因的。T.T

8月3号, 跟亲爱的姐妹小0 一起去马六甲旅行啦 ~~~
这趟旅行从去年7月课室布置期间就一直在计划着了 结果隔了一年终于实现啦! (抹汗抹汗)
跟这位美女的旅行很轻松很自在, 就走走吃吃看看逛逛拍拍, 一件小事都可以让我们笑翻天, 然后一起寻找远洋帅哥, 住宿在印度风格的民宿, 被壁虎下个半死, 坐在民宿的客厅边敷面膜吓跑客人边看新兵日记, 隔天流了很多汗爬上古城门拍了很多照, 最后只在马六甲逗留不超过12个小时就回家了.

每次去马六甲, 都是跟不同生活圈的朋友一起去, 算下, 这次是我跟朋友去马六甲第四次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不同的回忆:)
马六甲其实真的很好逛, 下次去虽然不知道是几时, 是和谁, 可是可以确定的是我一定会去找特别的民宿住然后吃千层蛋糕:P










马六甲回来之后,就和一些姐妹们密, 喝茶叙旧, 把以前读书的回忆都找了回来:)



然后8月6号又回KL啦 还没开课, 是回去准备和MR. BF 和两个朋友的三天两夜浪中岛乐悠悠旅程:P  下一篇补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