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Party Rock♥

终于毕业啦!

总觉得昨天我是刚刚进入华中的初一生,
今天却已经成为了高三毕业生,华中的学姐.

想起来自己还没玩够我的青春就挥去一半了.

渐渐的我都快忘了我是正宗的17岁.
是掺太多18岁的人吗?
显的我是那么的老.

这些在我中学生涯出现过的所有人,点点滴滴
我铭记于心.


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够保持联络.
然后一起放心去飞

**********

统考后的日子除了睡觉就是吃喝玩乐睡.

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猪==

幸好还有SPM和全国赛监督人这两样让我没那么堕落.哈哈

这几天去了很多地方 带回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就像前几天跟3商孝的同学一起去游山玩水
花了一整天时间花了不少钱
不过夏天就应该如此嘛 嘿嘿.













那天玩得很开心,没有烦恼,没有忧郁.

大家玩到累了在旁边休息可是一个一个被丢进水里
时是整天的高潮=D
可恶的男生就连女生也不放过,
肥肥被丢到最多次.
想起就觉得很好笑.
嘿嘿.

谢谢贞贞的相机还有惠当Camera Girl.
更多的照片在贞贞的Facebook相簿里.

那天发生可恶的马来猪事件.
打破我们的好心情.
希望不会再发生相同的事在我身边的每个人身上.

很爱很爱我的班.
我们毕业后会常常聚会的,我相信.
毕业旅行倒数41天
热血热血

虽然毕业了
可是还有很多美丽的以后等着我们谱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