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宝贝朋友们----

今天的是写给宝贝朋友们^^
首先
宝贝蔡思惠
你要快快好哦~~~
要喝很多很多水,
照顾好自己哦^^
她加油 ♥
sarah也是要快快好哦^^
然后颜宇琳同学
很甜厚^^
要永远幸福知道吗?
好好珍惜你的kiwi哦^^
他欺负你要跟我说
我帮你骂他xD
你,
真是一个大笨蛋><
我们的东西我怎么会到处说呢??
每天装得很开心,
其实心里很痛..
不想让我们担心,
叫我们别安慰你...
说自己没事...
我怎么会不知道?
我们都认识那么久了也,笨蛋><
我知道你会站起来的,
会活得比任何人都幸福,
我认识的你是坚强的!
每次都是你在陪我安慰我,
我跟他闹翻时是你在我旁边跟我一起骂他,
然后开导我.
初三我跟团的那8个吵架时,
也是你在我旁边支持我.
你比我自己还要更了解我你知道吗??
这次我们换角色吧,
该我们陪你度过这些很烂的过渡期了,
这段时间你就全心准备你的东西,
不去想那些不快乐的事,
那些让你流泪的人了。
不值得。
我没有要安慰你的意思,
我只要你好好过生活。
笨女人,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这只非常勇敢的stich,
特意选给你.
好多天没看见你了.
不过听他们说你有好点,
我才比较放心.
你要像上面那只stich勇敢站起来知道吗?
你跟上面那位笨女人一样,
每次都是你在安慰我.
我升上高二前,
眼很浅.
遇到不顺心的事,
被骂一下,
眼泪就哗啦流出来了.
而每次我哭,
好像都会被你看到.
然后就是安慰我.
我现在长大了,
跟你们那么久了,
我学会不那么轻易流泪了.
所以
你要快快回来,
这次换我们陪你.
我们还要一起去庆祝pek的生日,
一起去吃火锅,
一起强奸玮乐,
一起去疯的.
少了你,我们就不一样了
快快回来知道吗><
好担心你><

到你了~~~

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难交.

你全心全意对他们付出真心,

却换来背叛,

在背后说你坏话,

心机重.

阿百,

这些我都经历过,

所以我知道.

就像上次我跟你说的那几个年头本来跟我很好,

到现在却还好的“朋友”们,

跟我看起来很好,

却在背后说我东西的人,

那些自称“姐妹”的人.

你知道的.

我们都经历过,我们都为他们难过过,

可是现在我们都有自己的好朋友了不是吗?

阿百,

别再为他们难过.

他们要怎样是他们的事.

嘴巴是他们的.

我们现在这样也很好不是?

至少不用过那种提心吊胆,

不知道哪一天会被陷害的日子.

他们有他们的生活,

我们也有.

宝贝加油 ♥

有我在^^

送给那些把自己装得很刺很坚强,

其实心里很痛很容易受伤的朋友们.

笨女人,包过你.

7 条评论:

  1. 你是个好朋友XDD 交到你这个朋友 她们很幸福
    祝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2. 哈哈xD
    谢谢你~~
    恩^^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3. u mnie jest 20;06 xd
    i tak wiem, że pewnie nic nie rozumiesz...

    ładna jesteś <3

    回复删除
  4. Very, very sweet blog !!!
    You're very good bloger.
    And ....

    Cześć !!
    Mamy na imię Karina i Zosia.
    Pochodzimy z Polski. :)_
    Mamy 15. lat. : P
    Należymy do formacji tanecznej Fresh Face.
    Tańczymy Hip-Hop. <3
    I tak pewnie nic nie rozumiesz..
    Proszę nie podawaj nas do sądu.
    Ale chcemy zaistnieć .. i próbujemy na
    wszelkie sposoby się wybić.
    Może znasz jakiegoś menadżera
    lub łowcę talentów. ; ))
    Pleas, whrite to me ! :3

    回复删除
  5. Pleas, listen this song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DhMzDkois

    This is official Polish song of EURO 2012.
    : 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