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运动会感想

褐队聚会❤
跳啦啦的我们




好快好快
我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就这么结束了...
初1初3的运动会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因为都在团里帮忙,
穿着制服度过一整天...
今年2010年是我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我得到的感触也特别多...
我在初3时就立志不管怎样,
高2一定要参加啦啦队!
今年就真的拉了原本不想参加的小0陪我进啦啦
我只想说
我不后悔!
进了啦啦以后,
我认识了80多位朋友
每天陪着他们努力,
陪着他们疯,
陪着他们吵要老师跟教练在一起,
从一开始的陌生,
到最后的舍不得...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这段日子...
虽然我们只差黄队一分就得第三,
虽然我们啦啦第四,
没关系.
我们很棒了!
成绩出来时,
好多人都哭了...
只因为我们都真心付出过...
也不甘心输给一些队...
运动会晚上财赉载我跟阿贞回时,
对高正说了一句我非常赞同的话...
“啦啦队的成绩很炸到,
以为今年有请外面的人打环保分,
他们应该会看真的有做到的环保,
而不是表面做出来所谓的环保,
结果还不是跟学校一样,
还以为今年终于可以不靠什么真正拿到名次”
对对对!!超赞的~
学校也是好笑,
放15分环保分,
每个还不是做足样子
从头演到尾
运动会后谁理它勒...
啦啦队在华中失去了本身的意义,
华中的啦啦队只是一项看谁演戏演到最好就有名的娱性节目而已...
我们第四只能怪我们自己不想也不会演戏....
某某队伍里的某某人,
说了一句“啦啦队最后一名又怎样,
我们还不是全场总冠军?!"
抱歉,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啦啦队对你一点都不重要...
那些你用汗水辛苦努力的日子,
那句输谁都好,就是不能输褐队
这些你都不在乎...
你不在乎是你的事,
但你想过带你的人的感受吗?
他们一手把你们从不会教到会,
听到你这一句应该会伤心到不行...
练习我看见阿玛哭时,
我很内疚,
对自己说一定要跳得最好..
我看见教练跟老师用心做给我们的书签鼓励我们时,
心里感动到不行,
也很谢谢他们...
我也有跳啦啦队,
你的辛苦我也体验了,
所以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我不是说全部那个队伍的人,
我只是对那位说...
同乐会后
经历了一段失落的日子,
现在运动会也过了,
那段日子又回来了....
晚上整理书包发现不用准备隔天留校的衣服毛巾,
手机也不会出现“褐队的大家注意明天2点在体育馆集合,
男生迟到pumping,
女生迟到青蛙跳”之类的信息了...
失落归失落,
也得把心收回来专心读书准备期中考了...
我不能再让我爸失望了
等下又怪我参加一堆活动><
--------------------------------------------------------
今天跟啦啦的人出去看戏唱歌,
大家都很嗨^^
第一次大家非常准时,
330大家都到了,
值得鼓励^^
我们看430的the soccer appentis之类的
22个人XD
这部戏还不错只是结尾炸到啊,
然后就走路去papazi吃,
吃完再坐ying han的车去933唱歌,
超开心的说~~~
第一次跟一大群不是团也不是班上的朋友出去,
褐队的大家,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会是永远的!
我们说好要常常聚会的哦!^^
爱你们=]]
最近发现喝酒真的能忘记烦恼
而且也不是非常难喝
渐渐爱上它了~~~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开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 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