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Novemberrr :)

十一月, 很快今年又要结束了呢

最近生活还不错:) 挺好的

很喜欢下面照片中的我, 笑的好开心, 真心开心
我得常常笑才行, 最近很长都在抱怨这个抱怨那个
我得改掉这个坏习惯


再多一个月 就到12月啦 我的18岁也即将结束了
只是觉得 这一年 2012年,过得太累了
接下来, 只能更努力吧:)

最近的夜晚·
跟朋友出去后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宿舍,
然后挑个偏远, 没有人的停车位自己在那里练习把车停好
最近练会了倒退停车
非常有满足感 哈哈
然后突然发现学校也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就是跟我一样的挑远的地方慢慢迫车, 慢慢练习
嘻嘻 原来不止我一个


喜欢Jason Mraz, 喜欢他的歌声, 喜欢他的音乐
I won't give up
Even if the skies get rou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