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18years old♥

终于, 18岁了.

或许真的老了吧? 以前总会幻想生日要怎样怎样 总会期待生日快快来 总会计算离下一次生日还有多久 可是今年完全就是很平静 很冷静. 12点一到, 看着镜子的自己说了声18岁生日快乐 然后就继续看戏去了. 有信息来, 回复, 有电话来, 接听, 很淡定, 不会像以前一过12点就一直机不离手一直很兴奋=.=

因为5月30日有上课,今年生日没办法在家乡度过. 可是我不是一个人, 因为我的9妞姐妹老婆们特地上来找我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真的很开心 :) 5月29日当天, 他们坐最早的巴士上来, 我11点多出发去密他们.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坐在LRT上, 一直在猜身边谁跟我同天生日.有些人老了, 记不得自己的生日, 好像很孤单的样子. 庆幸目前自己还没有被遗忘.

到了Sungei Wang, 我们去吃了我一直都很想试试的马桶餐厅. 结果得出来的结论, 有些地方尝试过就够了, 不需要过渡回味. 恩, 你们懂我在说什么的. 然后就逛啊逛啊 从sungei wang 逛到times square逛到Pavillion, 再逛回sungei wang. 应该燃烧很多卡路里了吧? @@ 我们都走到脚疼了还在继续走, 唉, 女人就是女人.

跟他们度过了很开心的半天, 然后就目送他们搭德士去TBS了.晚上7点,又坐了一个小时的LRT去到Kelana Jaya 离学校最靠近的LRT站. 从那里准备搭德士去新开的百货公司跟学校一些朋友密.因为最近太多可怕的抢劫掳走人事件, 又看到那些Taxi Uncle全部马来人全部围在一起抽烟谈天, 搞得我心里很怕=.=明明年头还一个人到处乱跑.一直在等长到比较和蔼可亲的Uncle出现 可是一直都没有出现. 直到我朋友打来以为我真的被拐走了我才硬着头皮上前问价, 幸好到最后有个马来女孩子跟我搭同一辆啦~~

到了那里吓了一跳 差不多有16人在等我! 我以为只有2,3个人呢. 还蛮感动的, 我何德何能让这16个人抽出他们的宝贵时间过来帮我庆祝生日><; 因为他们当中有蛮多个是做工的 平常根本没时间出来. 结果我跟他们说我很开心之后全部竟然说我想太多了 他们只是纯粹要过来逛街而已没有要帮我庆祝生日的意思=.= 好吧 收回我很感动的那句话.

可是还是有蛋糕啦 哈哈哈 什么因为他们长的太帅太美所以店有免费蛋糕给他们的话 笑死我了. 掰吧 你们就继续掰吧 XD

吃完又在学校对面拉茶了一下1点才回到宿舍的. 很热闹的过了一天, 很愉快的结束了18岁的第一天. 不论是用什么方式祝福我的朋友, 花时间陪我的朋友, 传来越洋的祝福的朋友, 谢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 我的18岁会过得很好:)

其实有时候,我不需要花言巧语,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只需要一个短短的祝福, 我就很开心了. 因为这样我才知道你来过,停留过, 我小小的世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