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就这样。

来更新啦

感觉好久没打布了。

昨天班上大风吹大换位

因为老师说男生太吵啦

结果现在高大威猛的男生们全部坐在前面

瘦小可爱的女生坐在后面

可爱的情景:)

起立行李懒惰站起来不怕被老师看到:P

我坐在最角落的位置

悠哉游哉

可是离我好远

今天早放学

我隔壁的小姐一直不相信我的话><
hmmmmmm...:P

今天班上一直恋爱ing :)

放学后去辅导室听新加坡升学讲座。

恩 不错不错

有待考虑。

我的未来好多问号。

听完去团课

那时他们在煮面吃

我们几个刚好去吃面就放团课啦
 嘿嘿

过后回班练习家长日彩排。

我们有跳小小的一段舞

可爱的朋友们

可爱的场景:)

有点回到同乐会的感觉。

晚上跟家人去泳池火锅吃

提早一天庆祝伟大的父亲节。

人挤人 车挤车

小小无奈

不喜欢拥挤的时候

除非有特别的家人朋友在身边保护我.:P









亲爱的
你在哪里?
我不找你你是不是就不能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